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童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✿゚♥ ✿゚♥ ♥ღ...花圃...ღ ♥ ♥✿゚ ♥✿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 14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4:48
呵呵呵。。。我没说过我不会做饭啊...
小声点.....要低调 要低调

不行,这话题说的我开始有兴趣了~~~
说吧,我们何时有幸能尝到美女亲自下厨做的丰盛料理啊?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5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4:57
不行,这话题说的我开始有兴趣了~~~
说吧,我们何时有幸能尝到美女亲自下厨做的丰盛料理啊? ...

[.FBF8BB3D3.]手艺一般,不敢献丑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5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5:00
手艺一般,不敢献丑。。。

我们聚餐就是重在掺和~
开心就好,味道怎么样不重要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6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5:54
我们聚餐就是重在掺和~
开心就好,味道怎么样不重要的~

你要则么说,我还是很追求品质地[.FBF8BB3D3.]
有机会办个西餐料理会吧,海量奉送,管够吃。。。
实惠哦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23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08:15
你都种过什么啊?

阳台上一些观赏花儿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00:3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6:11
你要则么说,我还是很追求品质地
有机会办个西餐料理会吧,海量奉送,管够吃。。。
实惠哦 ...

好啊,我就期待着了~
到时候需要我也做几个菜吗?
各种西餐都行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00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1 23:10
阳台上一些观赏花儿呀。

发照片来看看~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10:4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2 00:40
发照片来看看~

等天气好点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11: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种后采,形成好的循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13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2 10:44
等天气好点的。。

那估计要等到下个月了~[.A3CF9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