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4:48 呵呵呵。。。我没说过我不会做饭啊... 小声点.....要低调 要低调
使用道具 举报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4:57 不行,这话题说的我开始有兴趣了~~~ 说吧,我们何时有幸能尝到美女亲自下厨做的丰盛料理啊? ...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5:00 手艺一般,不敢献丑。。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5:54 我们聚餐就是重在掺和~ 开心就好,味道怎么样不重要的~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08:15 你都种过什么啊?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6:11 你要则么说,我还是很追求品质地 有机会办个西餐料理会吧,海量奉送,管够吃。。。 实惠哦 ...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1 23:10 阳台上一些观赏花儿呀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2 00:40 发照片来看看~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6-2 10:44 等天气好点的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