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童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✿゚♥ ✿゚♥ ♥ღ...花圃...ღ ♥ ♥✿゚ ♥✿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7 18:2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童妹 于 2011-6-5 15:10 编辑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27 18:17
昂?

去哪種?


占层楼 发花的图片和音乐 给大家欣赏!就算是种上了
为了给更多人一个小嘻的地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8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5-27 18:24
占层楼 发花的图片和音乐 给大家欣赏!就算是种上了
为了给更多人一个小嘻的地方 ...

好吧....我對花好像不是很了解= =

一般看到不認識的花  我就直接叫野花...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7 18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27 18:36
好吧....我對花好像不是很了解= =

一般看到不認識的花  我就直接叫野花...= = ...

能看出来是花就行 最好自拍的 不要太大众化才够特别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9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5-27 18:14
わ~~~好美  新沙发我给你了... 美女

谢谢了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9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088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9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046.JPG 048.JPG 047.JPG 还有很多。。。等我传吧。。。我的留学生活,其实是养花生活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9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张PIC会结好多瓜子儿吧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9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。。。这回穿点带颜色的

呵呵。。。这回穿点带颜色的

这花我大爱啊,开了快一个月了

这花我大爱啊,开了快一个月了

这三盆是我的宝贝,虽然是便宜的花,但是带给了我宝贵的美好心情

这三盆是我的宝贝,虽然是便宜的花,但是带给了我宝贵的美好心情
等一下哈。。。一会再传点纯观叶的绿色植物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19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花  种花感觉蛮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7 20:0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回我也传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