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阿童妹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✿゚♥ ✿゚♥ ♥ღ...花圃...ღ ♥ ♥✿゚ ♥✿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1 16:5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阿童妹 于 2011-6-1 16:31 编辑

开花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 mori 005.jpg
y 020.jpg
y 021.jpg
mori 025.jpg
mori 007.jpg
y 006.jpg
今天你的心情像花一样美丽了吗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08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昀格格 发表于 2011-5-27 20:02
下回我也传。。

你都种过什么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08:2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昭和公园1.jpg
昭和公园2.jpg
如果住的地方够大,我就买各种各样的香草,回家种~
迷迭香、薄荷、罗勒草、莳萝、香茅、巴西里~
做菜的时候,随便摘一片叶子,就可以做顿美食了~
那才是最新鲜的味道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2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08:25
如果住的地方够大,我就买各种各样的香草,回家种~
迷迭香、薄荷、罗勒草、莳萝、香茅、巴西里~
做菜的时 ...

好看又新鲜的香草,和料理真是绝配了。。。
去年我自己种过薄荷、意大利香草。做通心粉和沙拉的时候放下去点,味道真的绝了,美味无比啊。。。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3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2:45
好看又新鲜的香草,和料理真是绝配了。。。
去年我自己种过薄荷、意大利香草。做通心粉和沙拉的时候放下 ...

没睡觉吗?
还是已经醒了?
新鲜的香草跟干的比,味道真是好太多了~
尤其是腌制东西的时候,入味特别快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4:1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3:30
没睡觉吗?
还是已经醒了?
新鲜的香草跟干的比,味道真是好太多了~

刚刚起来了。。。
收拾一下,吃了点东西..
给你看,我去年种的薄荷...
y 011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4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4:17
刚刚起来了。。。
收拾一下,吃了点东西..
给你看,我去年种的薄荷...

这么多啊~~
看来你照顾得不错,长得很好啊~
叶子也是绿油油的~
今年怎么没种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4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4:21
这么多啊~~
看来你照顾得不错,长得很好啊~
叶子也是绿油油的~

好怀念 窗下薄荷轻轻的味道。。。
那是我去年住长野时,随便在窗下种的。没怎么照顾,长野的天气好,长的不错。。。
为了不浪费那绿绿的茁壮,我还学了好多意大利、巴西料理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4:3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童妹 发表于 2011-6-1 14:30
好怀念 窗下薄荷轻轻的味道。。。
那是我去年住长野时,随便在窗下种的。没怎么照顾,长野的天气好,长的 ...

吼吼吼,你藏私~~~~
有这么一手,竟然不拿出来跟我们大家分享~~~
没说的,下次聚餐必须展示一下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 14:4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Jerry.L 发表于 2011-6-1 14:36
吼吼吼,你藏私~~~~
有这么一手,竟然不拿出来跟我们大家分享~~~
没说的,下次聚餐必须展示一下~ ...

呵呵呵。。。我没说过我不会做饭啊...
小声点.....要低调 要低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