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樱桃考拉熊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5】资生堂粉饼,韩国卸妆液,全场支持交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10 08:55
iimk的碎花OP,原价5900,全新有吊牌,回来觉得不适合自己,2000包邮出了。

亲,我想交换这个,这个是多大 ...

这件YY是均码的,亲是想用香水交换吗?香水是哪款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2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枝招展 于 2011-6-11 20:58 编辑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10 11:41
这件YY是均码的,亲是想用香水交换吗?香水是哪款呀?

亲,照片我穿上来了,是这个,如果亲喜欢我们就交换啊,如果不喜欢就算啦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0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樱桃考拉熊 于 2011-6-11 00:46 编辑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10 12:12
亲,照片我穿上来了,是这个,如果亲喜欢我们就交换啊,如果不喜欢就算啦


  好的,美女,我正好缺香水,我明天给美女发货,美女把地址短消息给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1 00:5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6-10 10:32
我喜欢带cher字样的布包 还有其他的也挺喜欢地 就是图片看不太清楚 嘿嘿 亲那些包包还都在吗~~ ...

美女,cher的还剩一个sweet前几期的那个大粉包和大包小包两用的蓝色的包包,美女想用什么交换呢?要不美女随便买点什么,我送美女一个也行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19:1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11 00:58
美女,cher的还剩一个sweet前几期的那个大粉包和大包小包两用的蓝色的包包,美女想用什么交换呢?要不美 ...

美女你之前回复说我你想要俺家那个包包 不过拿这个换1个的话俺也太赔了 换太多也不知道干啥用 亲有啥俺家小饰品啥的喜欢的没 那个价钱上能比包包便宜些 可以少换几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0:4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睫毛单出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1 20:5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☆亮片外搭,500日元
这个还在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00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芳菲 发表于 2011-6-11 20:56
☆亮片外搭,500日元
这个还在吗

这个在的,亲想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2 00:3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ryosukeyuri 发表于 2011-6-11 20:40
睫毛单出么

亲,你想买几双呢?一双的话,还不够搭邮费的说~~~除非面交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2 07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12 00:33
这个在的,亲想要吗?

这个是平时穿的还是配礼服那种的呀
金色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