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樱桃考拉熊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5】资生堂粉饼,韩国卸妆液,全场支持交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9 1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6 22:01
美女,包包还要吗?

抱歉mm,回复晚了,包包里面不是我想要的样子,所以,先不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12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低声的问下mm,交换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22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6-9 11:59
抱歉mm,回复晚了,包包里面不是我想要的样子,所以,先不要了

没关系的,希望美女继续关注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9 23: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11-6-9 12:03
低声的问下mm,交换么

美女,可以交换的,不过我刚刚去美女的店里看了下,MM的YY都是小号的说,不知道有没有我能穿的,交换点化妆品什么的不错,美女有闲置的腮红或者香水什么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9 23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俺想和你交换 不过想交换你家赠品的包包 相中好几个 你去我那看看有啥喜欢的没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00:5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1-6-9 23:35
MM 俺想和你交换 不过想交换你家赠品的包包 相中好几个 你去我那看看有啥喜欢的没呗 ...

MM想交换那个包包呢?我的包包这几天有不少都增出去了,不知道美女喜欢的我还有没有了的说!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01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想交换,mm去偶家看看有喜欢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10 01:5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点儿 发表于 2011-6-10 01:40
偶也想交换,mm去偶家看看有喜欢的吗?

美女,我没找到我能用上的东西,等美女上新我们再交换吧,要不美女有喜欢的就先买下来,等美女上新了,我就去捧场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08:5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9 23:22
美女,可以交换的,不过我刚刚去美女的店里看了下,MM的YY都是小号的说,不知道有没有我能穿的,交换点化 ...

iimk的碎花OP,原价5900,全新有吊牌,回来觉得不适合自己,2000包邮出了。

亲,我想交换这个,这个是多大号码滴呀?

我有个全新gucci的香水,包装什么的都没打开,不知道亲需要不需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0 10:3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10 00:51
MM想交换那个包包呢?我的包包这几天有不少都增出去了,不知道美女喜欢的我还有没有了的说!~~ ...

我喜欢带cher字样的布包 还有其他的也挺喜欢地 就是图片看不太清楚 嘿嘿 亲那些包包还都在吗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