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樱桃考拉熊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525】资生堂粉饼,韩国卸妆液,全场支持交换~

  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02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5 02:21
亲19号短裤什么码的啊?

L码的亲,我穿有点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5 02:3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桃考拉熊 发表于 2011-6-5 02:26
L码的亲,我穿有点肥。

L是多大?
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5 12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小麦 发表于 2011-6-5 02:35
L是多大?
。。。。。

臀围100,低腰裤,腰围没法量的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09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~大小合适吗?上面的深色的那个比这个号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13:0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订

6.黑反毛皮鞋,纯牛皮的,36码的 包邮价2000元。
1.碎花雪纺上衣,新买的,1000日元

mm这两个一起也包邮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1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6-6 13:05
预订

6.黑反毛皮鞋,纯牛皮的,36码的 包邮价2000元。

是的亲,买两样也包邮,还增小礼物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6 22:0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ghong 发表于 2011-6-4 16:01
4.黑色包包,不是皮的,1000日元。*
mm,这个包包是全新吗?大小能装下A4吗?
最好能看看里面

美女,包包还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6 23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包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7 01:3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m 赠品包的话 cher的那个还在吗?

14.露肩的吊带,200元出,很性感得颜色,我穿有点短了 这个是不是已经交易完了呀 排队也没意义了是不
还有18 19的牛仔短裤腰多大的 62~64的人ok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6-7 02: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煮竹 发表于 2011-6-7 01:31
mm 赠品包的话 cher的那个还在吗?

14.露肩的吊带,200元出,很性感得颜色,我穿有点短了 这个是不是已经 ...

美女,cher的包包有好几个,不知道你指的是哪一个呢?最上面的便当包包没有了,剩下的cher包包都还有,包括最新的那个sweet的那个粉色的那个也有,粉色的YY已经出了,我忘记编辑帖子了,不好意思~。那个短裤因为是低腰裤,所以腰围的量不到,只能量到臀围,18号是M号的,臀围是96CM,19号是L号,臀围是100cm。美女要是买的多,可以送你两个包包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