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9 00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5-29 08:10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2
去了,他们给折腾了半天,说没问题,呵呵。

我今天车半年点检,然后顺便去了上野买东西,然后高速跑回来 ...

日常点检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2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要赶超スカイツリー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8:3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9 00:40
你们还在盖楼啊,我睡觉啦,3点半起来看欧冠决赛呢

业余生活挺丰富啊。逛街,飚车,看球。。。。。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8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5-29 08:36 编辑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2
去了,他们给折腾了半天,说没问题,呵呵。

我今天车半年点检,然后顺便去了上野买东西,然后高速跑回来 ...

抓地弱是什么感觉呢?刹车的时候有感觉,还是拐弯的时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8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34
买车前调查了很多啊,看别人的买车经验,怎么选,注意哪些,等等。
偏偏把这个给忘记了,也没多想,买这 ...

恩,多检查好。安全第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8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35
哎,还是和个人性格有关系吧,我就看不惯别人比我快。。。。

不装电子狗,你还敢开快,忘了你这个贴的标题了?

{s:1:002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9:3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29 00:50
逛了大宫的丸井,今天一共开了70多公里的一般道,累了

70多公里的一般道就累呀。我一般都开200公里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09:4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okoooo 于 2011-5-29 09:57 编辑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9 09:39
70多公里的一般道就累呀。我一般都开200公里的。

不是说开车累。还要步行走路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10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29 09:40
不是说开车累。还要步行走路啊。

明白。配女人逛街是件苦差事,可以理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9 10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9 10:12
明白。配女人逛街是件苦差事,可以理解。

这么早起来盖楼啊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