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2 去了,他们给折腾了半天,说没问题,呵呵。 我今天车半年点检,然后顺便去了上野买东西,然后高速跑回来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9 00:40 你们还在盖楼啊,我睡觉啦,3点半起来看欧冠决赛呢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34 买车前调查了很多啊,看别人的买车经验,怎么选,注意哪些,等等。 偏偏把这个给忘记了,也没多想,买这 ...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35 哎,还是和个人性格有关系吧,我就看不惯别人比我快。。。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29 00:50 逛了大宫的丸井,今天一共开了70多公里的一般道,累了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9 09:39 70多公里的一般道就累呀。我一般都开200公里的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29 09:40 不是说开车累。还要步行走路啊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9 10:12 明白。配女人逛街是件苦差事,可以理解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