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ello1983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这个月好像是交通安全月,大家小心《!500!页大分奖励》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3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28 23:10
惭愧,我陪眼镜,然后陪老婆逛街了。

你逛街都逛哪里啊?
我今天逛上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3: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7 20:03
你也太不讲究了。怎么能吐口水哪。那不卫生。多不尊重人家版主呀。
要吐也得让女人来吐他口水 ...

换了firestone轮胎,今天第一次下雨跑高速,感觉抓地很弱啊,
不敢开快,感觉很滑,我擦。
不爽啊,果然便宜没好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3:2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19
换了firestone轮胎,今天第一次下雨跑高速,感觉抓地很弱啊,
不敢开快,感觉很滑,我擦。
不爽啊,果然 ...

下雨天我基本上都不开车出门。所以真不知道你说的这个现象。对了100公里点检你去了没呀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1
下雨天我基本上都不开车出门。所以真不知道你说的这个现象。对了100公里点检你去了没呀? ...

去了,他们给折腾了半天,说没问题,呵呵。

我今天车半年点检,然后顺便去了上野买东西,然后高速跑回来,我真的觉得抓地明显弱,
不赶快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3: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16
昨天忙上班加班,今天车半年点检,去了后来去上野买东西了,哈哈,跑到你的老家了啊 ...

你还真的是珍惜你的车车呀。半年点检,俺从来就不知道还有这个东西需要做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洪飛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3
你还真的是珍惜你的车车呀。半年点检,俺从来就不知道还有这个东西需要做。呵呵 ...

我当时傻了,被推销了3年里程不限的保证,包含6次点检,半年一次。
一共2w2。 后来觉得傻了,不要好像也无所谓。

现在反正钱花了,不去点检不白去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3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2
去了,他们给折腾了半天,说没问题,呵呵。

我今天车半年点检,然后顺便去了上野买东西,然后高速跑回来 ...

下雨天一般车速80就够了。你开快也就是100而已。
下雨天你开那么快干什么?!
下雨天本来就路滑,你开快了,万一有紧急状况你根本就停不住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就开到110,以前我用原配普利斯通的时候,下雨天东名高速还开到130追着皇冠跑呢,
那时候感觉很稳,今天110明显不行。
改天你有机会试试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3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5
我当时傻了,被推销了3年里程不限的保证,包含6次点检,半年一次。
一共2w2。 后来觉得傻了,不要好像也 ...

I 服了 U
哪东西你也买。摆明了是骗钱的嘛。点检,正好找不到给你修车换件赚你钱的机会哪。你还花钱让他们给你点检。安全点检直接开到加油站或者汽车用品店就行了,基本点检都是免费的。
你买车的时候没有做过事前调查呀?那些东西没有也罢,那些是必须的,那些东西应该注意的之类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8 23:3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llo1983 发表于 2011-5-28 23:27
我也就开到110,以前我用原配普利斯通的时候,下雨天东名高速还开到130追着皇冠跑呢,
那时候感觉很稳,今 ...

不好意思。晴天俺的速度也就是110左右。雨天基本都是80多点而已。从来不开那么快(除了那次去静岗超过160之外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