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一眼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收5D2 适马 50 1.4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5-23 11:52
死马50 痛苦并快乐着。。开到2以下的时候确实时常不准焦。

就佳能的对焦系统来说

有哪个镜头开到1.4能保证准的?

我基本都开在2以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12:3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7
就佳能的对焦系统来说

有哪个镜头开到1.4能保证准的?

现在我出门一般都是一头。s50。
弱光下颜色真迷人啊。虚化也很美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2:4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OKATIMATI 发表于 2011-5-23 11:58
死马50定颜色不正,发黄的说

会不会是机子本身在色温的设定上  没设定好?

这张片 当时 用的就是 适马50 1.4  5D2

基本没调色 颜色好像没发黄
IMG_8205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2:4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8
现在我出门一般都是一头。s50。
弱光下颜色真迷人啊。虚化也很美。

对 !确实弱光下 颜色迷人

最近表情里 没有握手这图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2:4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8
现在我出门一般都是一头。s50。
弱光下颜色真迷人啊。虚化也很美。

觉得  S 50 1.4 能发挥最好 最美的时候

夏天的话 应该是 下午5点多左右

有点霓虹灯 车灯 天色 又没全黑。

配上5D2的高感  很容易出好片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22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liangliang2009 的帖子

怎么成认证会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