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5-23 11:52 死马50 痛苦并快乐着。。开到2以下的时候确实时常不准焦。
使用道具 举报
一眼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7 就佳能的对焦系统来说 有哪个镜头开到1.4能保证准的?
OKATIMATI 发表于 2011-5-23 11:58 死马50定颜色不正,发黄的说
无影人 发表于 2011-5-23 12:38 现在我出门一般都是一头。s50。 弱光下颜色真迷人啊。虚化也很美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