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2536|回复: 25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收5D2 适马 50 1.4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22 15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11-5-23 10:25 编辑

顺便收个适马 50 1.4

080 1256 6960  

给个价钱 报个快门数

3Q



发表于 2011-5-22 17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收得太晚了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17:3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薛给你寄来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8: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人买。我没那闲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0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中古5D2都要20万,都买不到了,
祝福你~

今天回复了5个了,休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21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5-22 20:09
现在中古5D2都要20万,都买不到了,
祝福你~

都说等5D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21:1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22 17:26
你收得太晚了。。。。

满收收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2:1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呢?前一段时间不是还在犹豫继不继续折腾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07:0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眼 发表于 2011-5-22 21:07
都说等5D3

本来年底能发兽的,大水一来估计要等明年了。

C的镜头不更新,什么机身都是白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09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order 发表于 2011-5-22 22:11
你自己呢?前一段时间不是还在犹豫继不继续折腾了吗?

有没有推介个机子呢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