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1-6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11-5-23 10:45:27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11-5-23 10:46 编辑
dazhongchaoya 发表于 2011-5-23 10:43 
适马的东西,只能说不错,和原厂比只能说个人喜好,,,,真的那么在意的话,直接上红圈,50 1.2等着你呢{s:1:vict ...
哈哈 我没那闲钱啊 兄弟 你怎么能刺激穷人呢?
所以在这收啊
还直接35 14呢 谁要50 12
一分钱 一分货 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