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粉色龙猫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特殊吗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3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0 14:06
要那么慢的吗?

看品种的吧,一般是110多天才生,不像哈姆太郎。。。。那个繁殖速度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4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21:36
看品种的吧,一般是110多天才生,不像哈姆太郎。。。。那个繁殖速度啊

我还真不懂 因为他俩是公的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0 21:42
我还真不懂 因为他俩是公的 哈哈

我之前了解过,本来想在日本养的
后来看它们寿命那么长,比我要在日本呆的时间都长
就决定还是回国养吧,免得到时候离别伤感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4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21:48
我之前了解过,本来想在日本养的
后来看它们寿命那么长,比我要在日本呆的时间都长
就决定还是回国养吧, ...

也是  还带不回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1:5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0 21:49
也是  还带不回去吧

对啊,估计很麻烦啊,有看到过带狗回去的,,其他还真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2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9
对啊,估计很麻烦啊,有看到过带狗回去的,,其他还真没有

咨询过 好像是不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
这个很特殊吗。。。

动画片里的没有粉色的龙猫而已
没啥特殊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4:38
看了半天才明白.....炫耀帖

没炫耀的意思
只是发着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3:2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2
没炫耀的意思
只是发着玩的

不炫耀...那你把你的那个给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