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0 14:06 要那么慢的吗?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21:36 看品种的吧,一般是110多天才生,不像哈姆太郎。。。。那个繁殖速度啊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0 21:42 我还真不懂 因为他俩是公的 哈哈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21:48 我之前了解过,本来想在日本养的 后来看它们寿命那么长,比我要在日本呆的时间都长 就决定还是回国养吧, ...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20 21:49 也是 还带不回去吧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21:59 对啊,估计很麻烦啊,有看到过带狗回去的,,其他还真没有
flypig3737 发表于 2011-7-20 15:37 这个很特殊吗。。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14:38 看了半天才明白.....炫耀帖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2 没炫耀的意思 只是发着玩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