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雅典宝宝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粉色龙猫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3
不炫耀...那你把你的那个给我

不炫耀就要给你??
什么理论这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0 23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4
不炫耀就要给你??
什么理论这是

我看着眼馋....不知为啥....我一个男生也喜欢这些小东西....郁闷.....虽然用不了...但就喜欢收集这些玩意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0 23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0 23:27
我看着眼馋....不知为啥....我一个男生也喜欢这些小东西....郁闷.....虽然用不了...但就喜欢收 ...

你可以去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
那有宫崎骏所有动画片的可爱小模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0:3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0 23:32
你可以去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
那有宫崎骏所有动画片的可爱小模型

中央线上的三鹰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1 01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宿锋子 发表于 2011-7-21 00:35
中央线上的三鹰吗?

对就是那
好多龙猫呢
你可以尽情去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1 01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7-21 01:07
对就是那
好多龙猫呢
你可以尽情去挑

有机会过去长长见识去{:11_36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01:0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以为你看到真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10:2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 01:08
还以为你看到真的了

真的就没那么可爱了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3 11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帮顶!~ 拿分走人!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3 22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没电 发表于 2011-8-3 11:14
继续帮顶!~ 拿分走人!~

8888888888888888888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