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14 16:59 是巴巴和麻麻么?什么时候生宝宝啊
使用道具 举报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14 17:27 他俩是兄弟啦 不可能有宝宝 我也想要宝宝 可是他俩不行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14 18:04 可怜了,应该发帖给他们两个求交配的,要不然熬坏他们了 哎呀。。。我邪恶了 ...
onimekyo 发表于 2011-7-14 14:33 以为被颜色了呢。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14 18:28 应该那样 哈哈 可是他俩是男的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15 13:19 快给他们找老婆吧~~~夏天来类~~~墙角要挠坏拉
嘻!阿拉蕾 发表于 2011-7-15 15:56 哎呀 这样挺好的 要不那东西繁殖的快 一代一代的
时光机yy 发表于 2011-7-20 14:05 龙猫好像还好,1次生个2胎左右,怀孕一次要半年才会生
雅典宝宝 发表于 2011-5-20 22:59 回复 kako 的帖子 我就是在那买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