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11 想吃手擀面很久了,看来俺只能等回国再解馋了
使用道具 举报
zhuzhu57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44 楼主,这个面条机好用不?麻烦么?
花狸狸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50 量好少啊....
黑咖啡的等待 发表于 2010-10-29 16:23 上个过程呗,老公说太麻烦没给批,我想借版主的图说服他~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9 17:07 那到不至于,我只做在日本能做,又方便的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