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 7月20日`更新了~。~我的长久更新帖-----合并~62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11
想吃手擀面很久了,看来俺只能等回国再解馋了

面粉家家有 你就动动手自己做一个嘛 啥都要等回国了 身体不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5:4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这个面条机好用不?麻烦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5:5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量好少啊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6:0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zhuzhu57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44
楼主,这个面条机好用不?麻烦么?

我觉得挺好使的目前 虽然我才做了一回 面条还是挺好吃的 比自己手擀面 还要切来的有乐趣多了~价格我也是很满意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6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狸狸 发表于 2010-10-29 15:50
量好少啊....

这个是我儿子吃的 我们用盆吃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6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过程呗,老公说太麻烦没给批,我想借版主的图说服他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16:2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黑咖啡的等待 发表于 2010-10-29 16:23
上个过程呗,老公说太麻烦没给批,我想借版主的图说服他~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331750-1-1.html

看这个 基本是全程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17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佩服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0-29 21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neogenius 发表于 2010-10-29 17:07
那到不至于,我只做在日本能做,又方便的

更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0-29 21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面条机器还真的不错呢 

点评

用处多多 这次很满意  发表于 2010-10-29 21: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