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32 你们那边也说山炮啊?
使用道具 举报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40 那你是哪的啊 我那边乐意说 正的呵的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42 我长春的啊 东北四大才子之首嘛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49 我哈尔滨的。肯定说的话一样了 2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50 哈了冰的啊 我去过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52 老长还行 在冷点 大小便要快些不然都冻住了 恶心不哈哈
小剛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54 还有你们哈尔滨的大裂吧 不过我不太喜欢吃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8 10:56 这个啊、、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