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 7月20日`更新了~。~我的长久更新帖-----合并~62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6 23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橙汁的橘子 发表于 2010-11-26 23:07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啊?我还没到时间开店啊。怎么成名人了?

以下是受到卖家MM的高度评价ID
1.喝橙汁的橘子

http://www.incnjp.com/thread-1138055-1-1.html  5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6 23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我想起来,以前向FXCGNMM买衣服,然后我们住在上野这,她在关内,然后我男朋友给帮我去拿的,还送了MM一瓶新的毛鳞片。MM说超感动,然后去提名我加分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7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很爱吃面条啊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09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最郁闷看到放图不放做法的了,馋死我了。。。最关心第一个面。。。
为什么我不能点评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19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更新了
面包有了
粥也有了
算小资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00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粥不错,明天试做。要领是啥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30 00:5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masaro 发表于 2010-11-30 00:16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粥不错,明天试做。要领是啥?

完全没要领哈哈 就是把干鱿鱼洗干净 热水泡一会 和大米粥一起煮 水开后放肉  差不多的时候放些味精咸盐就等粥熟


肉用酱油和淀粉味一下 又软又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00:5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8号爆头团 的帖子

谢谢亲爱的,明天晚饭就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10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起床好饿哦,来一碗鱿鱼瘦肉粥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30 11:1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LZ太不地道了。竟把吃剩的照片搬上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