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68号爆头团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 7月20日`更新了~。~我的长久更新帖-----合并~62楼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1-14 19:16
真丰富
看了特想我妈

可怜的姑娘 平时你都吃啥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4 21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37
可怜的姑娘 平时你都吃啥啊

一般就是把手头有的东西都扔锅里
煮熟了搁点调料块 咖喱的,奶油浓汤的,南瓜浓汤的之类
然后吃了。。。。[.09C04E1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48
一般就是把手头有的东西都扔锅里
煮熟了搁点调料块 咖喱的,奶油浓汤的,南瓜浓汤的之类
然后吃了。。。 ...

你这样长年下去 就完了
你多大啊 在日本几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4 21:5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55
你这样长年下去 就完了
你多大啊 在日本几年了

做我能做
可是 吃就那么一会儿
做得做半天 完了还得刷碗
然后一个人 做多了吃不了 做少了没法做。。。

最后发现就这么一锅煮最方便。。。

没事,我妈说,这样营养还是均衡的,就是口味差点。。。

刚又看了一遍帖 越看越想我妈~~~[.84D474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4 23:0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59
做我能做
可是 吃就那么一会儿
做得做半天 完了还得刷碗

别这样了
其实我之前不会做饭 连粥都做错了、
都是后来觉悟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5 21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楂在哪买的?太稀罕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5 21:3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动听 发表于 2010-11-15 21:29
山楂在哪买的?太稀罕了

一个mm送我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5 21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5 21:34
一个mm送我的

我就说嘛,从来没见到过。做山楂酱可好吃了,想念妈妈的山楂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16 01: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看这就是大户人家,顿顿都是大鱼大肉,羡慕死了。
这种饭菜,只有在过节的时候俺才能吃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16 09:1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0-11-16 01:11
一看这就是大户人家,顿顿都是大鱼大肉,羡慕死了。
这种饭菜,只有在过节的时候俺才能吃到。 ...

你整的也太可怜了 [.4D9BC1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