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1-14 19:16 真丰富 看了特想我妈
使用道具 举报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37 可怜的姑娘 平时你都吃啥啊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48 一般就是把手头有的东西都扔锅里 煮熟了搁点调料块 咖喱的,奶油浓汤的,南瓜浓汤的之类 然后吃了。。。 ...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55 你这样长年下去 就完了 你多大啊 在日本几年了
背日葵 发表于 2010-11-14 21:59 做我能做 可是 吃就那么一会儿 做得做半天 完了还得刷碗
非常动听 发表于 2010-11-15 21:29 山楂在哪买的?太稀罕了
68号爆头团 发表于 2010-11-15 21:34 一个mm送我的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0-11-16 01:11 一看这就是大户人家,顿顿都是大鱼大肉,羡慕死了。 这种饭菜,只有在过节的时候俺才能吃到。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