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bor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车的同志,任意险用的是哪家的?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6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19 15:56
回复 harbor 的帖子

哦,那就好。什么车?

二手轻车。
刚拿下驾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7:0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rbor 的帖子

2手轻车,价钱也不菲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7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19 17:02
回复 harbor 的帖子

2手轻车,价钱也不菲啊。

嗬嗬
总比新的便宜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7:3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rbor 的帖子

那是,但是轻,2手也不便宜啊。所以我不买2手黄牌,买2手白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7:4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rbor 的帖子

要是忘了没有申告也没关系,到时候补交就行。主页是那么写的。
都是网上的评语,可能跟事实不符都说不准。自己判断就好。
重要的是安全驾驶,平平安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8:5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21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也是 SB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4 21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看明白,
俺是新车刚办的保险,
约定26岁以上可以驾驶,
对于双方车损不赔偿,
对人,对物赔偿无限制,
费用是6万多日币,这个价格是不是也高了???
麻烦指点一下.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