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bor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车的同志,任意险用的是哪家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7 17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okoooo 的帖子

没有 自己报行走距离 请问我这种情况哪家会更便宜些 我也只问了 索尼 三井 东京  这三家 选了最便宜的就是索尼了  15楼有我保险的具体内容照片 希望能给点意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霸王丸地狱变 的帖子

车险?是保自己车的吗?15楼有我保险内容的照片 希望能给出点建议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rojinmei 发表于 2011-5-17 17:05
回复 霸王丸地狱变 的帖子

车险?是保自己车的吗?15楼有我保险内容的照片 希望能给出点建议 谢谢 ...

是啊
15年度的车是不用保了,浪费钱
问题是你这个内容这个价格太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霸王丸地狱变 的帖子

不是吧 还有更优惠的吗 我问了3家就索尼便宜了 有什么更便宜的希望能给介绍一下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2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ojinmei 发表于 2011-5-17 17:21
回复 霸王丸地狱变 的帖子

不是吧 还有更优惠的吗 我问了3家就索尼便宜了 有什么更便宜的希望能给介绍一下 ...

你都签约了,没法改了吧
我反正都是签的sb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17 17:00
难道有人来看你车,查距离?

没人查你的距离。可问题是一旦你出了事故,距离有超过了你当初设定的数。人家保险公司是肯定不会给赔付的。保险公司让你设定距离为的就是这个时候。你当保险公司都是傻子呀。带有距离设定的保险,出问题之后都是先看这些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3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洪飛 的帖子

关于这点我问过  如果快超过规定距离的时候 在还没有超过规定距离之前和他们联系 改为更多公里数的契约就可以了 当然费用也是按新公里数的算 之后不上差额就可以了 我一开是也是看大家都说SBI的便宜  因为当时着急开车就问了三家 选了最便宜的一家就是索尼了 如果SBI便宜的话 来年就转SBI了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3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霸王丸地狱变 的帖子

谢谢 我来年换SBI吧  当时因为着急开车 身边朋友用的保险会社中电话咨询了下 就选了最便宜的当天就入了 多谢了 这会有时间了 慢慢找更便宜准备明年用 把节约下的钱用在换车上 想开各种不同的车试试  嘿嘿 当然都是2手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17:4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子的任意保险是每年都不一样。你第一年的价格肯定是最高的,之后只要你不出事故每年都会比前一年低。我今年的就比去年低了接近一万日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7 20:5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就讨厌,限制里程数的保险,所以当初买的就是不看里程数的,sony感觉很贵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