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rbor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有车的同志,任意险用的是哪家的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9 02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上加入的保险,只需要填写相关内容就可以了。
唯一要求的就是信用卡付款,不然第二天是无法开通的。
你可以打电话先咨询一下,然后再网上加入。
网上加入可以省几千日元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02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ojinmei 于 2011-5-19 02:43 编辑

是呀 日本保险分年龄断有优惠的 30以上的话 比我的肯定还要优惠的 总体来说就是年轻人和老年人的贵  但是车证是有等级的 刚拿上是绿色 好像往后有蓝色 金色 之分   看你车证的有效日期就知道是什么颜色了  车证等级越高优惠也越高 一切比较好了之后给你要入的保险会社打电话 说你第2天就要用 在确认了你的信用卡之后 就可以了 有的可能要你给发车检证明和车证的传真 一切和他说明就可以 很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0: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rbor 发表于 2011-5-18 23:52
回复 洪飛 的帖子

那你的身份证件和车检证不用给保险公司看么?

一定要在网上申请,有优惠的。
不用看身份证,车检证。
如实填信息就行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0:4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洪飛 的帖子

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0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rojinmei 的帖子

谢谢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0:4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okoooo 发表于 2011-5-19 10:11
一定要在网上申请,有优惠的。
不用看身份证,车检证。
如实填信息就行了。 ...

谢谢哦

明天就去办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3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入了ソニー損保、本来觉得三井ダイレクト挺便宜想加入三井,但是在网上查了查综合起来还是ソニー損保口碑好一点,刚拿驾照还是稳当点比较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9 15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kosimosi 发表于 2011-5-19 13:52
刚入了ソニー損保、本来觉得三井ダイレクト挺便宜想加入三井,但是在网上查了查综合起来还是ソニー損保口碑 ...

Sony的有个距离的条款。
谁也不知道会跑多少,万一跑多了还得记着提前去增加距离---挺不爽的!
万一忘了,不就相当于没保险了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5:14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kosimosi 的帖子

我用的就是三井ダイレクト,

事故对应还是蛮快的。没觉得哪里不妥。楼主权衡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9 15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harbor 的帖子

距离紧箍咒,很讨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