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2:14 哦。原来如此~
使用道具 举报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2:17 对呀对呀 我以前还在静冈县的热海市的 热海后乐园大酒店干了一年厨子。。。然后又在鸟良超大居酒屋总支 ...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2:20 原来你会烧饭。你北方人?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2:21 我是青岛人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