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2:24 海滨城市。蛮好。我虽然没去过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2:25 有机会必须去玩啊 咱俩熟了 我带你回去都没问题! 嗯! 我爱大海、 你哪里人啊 ...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2:30 上海人~~~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2 P得过还是不过,我说什么都没用。 反正见过我本人的知道我长啥样就行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