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8 早来。我现在工作忙走不开,在开发项目。要到10月才有时间。现在先做功课准备起来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9 嗯嗯 你是大学生还是职员啊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9 我是职员。 不是大学生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1 真棒!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2 那我羡慕大学生多多了~MS这个论坛大学生比较多。我倒还从来没玩过这样的论坛~ 基本上都在用twitter,faceb ...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3 哦 酱紫。 我什么时候能就职啊。。愁人~~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