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rina0228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注册那么久还没很多权限,先露个脸再说~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5 21:3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8
早来。我现在工作忙走不开,在开发项目。要到10月才有时间。现在先做功课准备起来 ...

嗯嗯  你是大学生还是职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9
嗯嗯  你是大学生还是职员啊

我是职员。
不是大学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2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39
我是职员。
不是大学生。

[.AF61.][.AF61.]真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21:4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pbkamel 的帖子

各种解释不鸟~~~{s:1:010}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21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很像日本女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1
真棒!

那我羡慕大学生多多了~MS这个论坛大学生比较多。我倒还从来没玩过这样的论坛~
基本上都在用twitter,facebook,还有自家公司产的ameba blo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21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rina0228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2
那我羡慕大学生多多了~MS这个论坛大学生比较多。我倒还从来没玩过这样的论坛~
基本上都在用twitter,faceb ...

哦 酱紫。
我什么时候能就职啊。。愁人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21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erina0228 的帖子

现在属于刷分时间,吃着汉堡,刷点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不用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3
哦 酱紫。
我什么时候能就职啊。。愁人~~

日本这种情况你还想在日本就职啊?你是大学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蜡笔于鑫 发表于 2011-5-15 21:43
哦 酱紫。
我什么时候能就职啊。。愁人~~

日本这种情况你还想在日本就职啊?你是大学生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