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「為下半年Live準備,最近新曲創作中,更新量減少,見諒」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荬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0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那我也一起聊斋吧。。。

聊齋?

我沒看過= =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2:2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8
不知道啊,以後這些都是公司來折騰了~
我現在想染髮啊剪短啊都不行...

哪时候我去把亲爱的用过的东西都搜集一下。。等你成名了就卖个好价钱HOHEHEHEHE 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ryubung0533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1
tinghao  ~

哼哼~~我拼音不錯的哦~~

你欺負不了我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Mr.Gin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1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Rio啊!!長的老嗲額!!!

無呀老喜歡一額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lowl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1
眼睫毛,确实能让人变成另外一个人。。。

能做自己的音乐,其实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。。。

我嘴唇形狀蠻好看的

就是抽煙抽的  有唇紋了...

真桑心...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2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就是讲一些无聊的话题的统称,女人果然脑子很多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3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我很少喝阿,在国内喝的比较多,在日本很少的.

我是來日本之前喝多了 胃出血 住院住了幾天呢

來了日本之後比以前喝的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3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我很少喝阿,在国内喝的比较多,在日本很少的.

我是來日本之前喝多了 胃出血 住院住了幾天呢

來了日本之後比以前喝的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cumn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3
女大十八变,
成熟点也好。

哈哈哈

所有人都會在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成熟起來的~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2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浅滩的鱼儿 发表于 2011-5-14 22:15
喜欢这歌

Burning   


Maria 的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