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ゆーな組長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「為下半年Live準備,最近新曲創作中,更新量減少,見諒」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pbkamel 发表于 2011-5-14 21:31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哎~没事没事~~我也不喜欢那复杂的美甲。。做了之后什么都不能干。。

我看你照片 覺得你蠻適合假睫毛的啊

主要是一開始就戴誇張的會不習慣

我現在看習慣自己假睫毛的樣子了

一卸妝 就覺得自己不認識自己了 哈哈哈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1:3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kaoyaqq 发表于 2011-5-14 21:32
留不了指甲 留鬍子吧....

我很堅定的表示

繼續養胸毛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1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LZ换头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1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长,终于看完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1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cqybeckhamxyx 发表于 2011-5-14 21:39
好像LZ换头像了

嗯,換一個色彩鮮豔一點的~哈哈哈~

不換的話我自己都會厭的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1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柔情向北丶 发表于 2011-5-14 21:39
真长,终于看完了.

還好啦~~就是流水帳~~哈哈哈~~~


我的流水帳技術很好吧~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1:4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我都带超级自然型的。。=。=。。。因为懒得涂睫毛膏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4 21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1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不像流水账阿,可以看出你很用心写.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1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ゆーな組長 的帖子

美女超赞你说的,我也是不带假睫毛就不舒服 习惯了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