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(⊙_⊙) →→→邮票控↗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♫▪▪▪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wowoaiaiti 的帖子




都是一个邮局出的

当然一样拉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fghjwhs 的帖子



有查过

不过至今还没出过内些

他们很有机会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围棋 的帖子



bingo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nboli 的帖子



很面值一个价

以后也不会升值

日本邮票不值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

工藤新一最帅了

怪盗基德也不错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6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http://www.douban.com/photos/album/32491019/

我的邮票 都用的
这个是我豆瓣相册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6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世纪末wizard 的帖子




哇哇哇哇哇.

内个阿同木 哆拉A梦  比卡丘内个是在哪里买的

好喜欢阿  呜呜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6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恩 那些动画片的东西 应该不会升值吧  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6: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nboli 的帖子



不会升值的

就是个个人喜好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9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9
回复 yuki、 的帖子

嘻嘻。。   都很帅- =、、
我是花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