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(⊙_⊙) →→→邮票控↗做一个爱集邮的好孩子♫▪▪▪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



就这气势 你看能有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日本还有这样的邮票呢啊
第一次知道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huzl 的帖子



一看就不经常去邮局吧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




蒽 低调的很...台词都能数出来的内种好人...

对不  哈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恩,去邮局干嘛啊,说着 还真有邮局寄来的单子呢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huzl 的帖子



邮东西阿...

无意发现都是...

你不去邮局 邮局找你了吧 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00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宁缺毋滥ゅ 的帖子



完了 ...

你在表扬你自己的同时 也批评了我...

好样的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