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545-✎.偷❤de猫--❤15日-真人兽啦以及更新咯❤-部分包邮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5 11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8号--背带牛仔裤--现价1500 サイズ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1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邮局的哦,没关系,3天内汇款就可以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1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pigofflying 的帖子

ウエスト61--65应该都没有问题的哦,m号,具体大小裤子上没有标明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2:3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1-5-15 11:58
回复 pigofflying 的帖子

ウエスト61--65应该都没有问题的哦,m号,具体大小裤子上没有标明哦 ...

邮费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3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YUURE 的帖子

,,,邮费大概多少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3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目童 的帖子

我会尽量用最便宜的方式寄出的,具体多少还不是很清楚哦,就一条裤子应该会在500以内的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4:1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1-5-15 11:58
回复 pigofflying 的帖子

ウエスト61--65应该都没有问题的哦,m号,具体大小裤子上没有标明哦 ...

yuding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4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pigofflying 的帖子

好的,加下了哦,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0:0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YUURE 的帖子

楼主MM    我是希望走MAIL便哈  不厚的话 不会超过160  
要是 真那么厚 走不了的话 希望用350的大信封   

嘻嘻  麻烦楼主了哈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21:1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鞋好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