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545-✎.偷❤de猫--❤15日-真人兽啦以及更新咯❤-部分包邮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16:0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孤单的狂欢 的帖子

谢谢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16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8号背带裤 原价多少钱买的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16: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シュークリーム 的帖子

大概是3500日元左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17:5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仔裤包邮寄行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17:5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20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期待哦、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20:1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号--黑色哈伦裤--800日元
+ E, @) d  y# P中国购入,m码,太瘦的mm会嫌大,无吊牌但没穿过,上面较大,下面包小腿的设计,适合小腿细的mm
这条裤子腰围相当于日本的多少呢? 61的话 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23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23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目童 的帖子

裤子上没有写明数字哦,我拿我的61裤子对比了下,好像比61要大点的,大约在61--64之间的,要是mm61都会嫌大的话,可能这条裤子会大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3 23:4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henglin851216 的帖子

牛仔裤好像有点重哦,要是mm诚心想要话,店主和mm平分邮费,可以考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