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YUURE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545-✎.偷❤de猫--❤15日-真人兽啦以及更新咯❤-部分包邮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可以的哦,不过mm要的背带短裙有点厚度哦,再加上mm要的赠品,是可以三件一起邮寄,只要不超过两件商品的价位600日元就可以发货给mm哦,不然店主就做赔本生意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目童 的帖子

18号左图的赠品。因为穿的次数有点多哦,下摆和袖子起球了,所以作为赠品了,但没有任何破损和污渍。。。mm想要的话可以跟我说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5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YUURE 的帖子

那赠品就算了吧,,MM 能给包邮下不?
我尽快汇款 很期待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0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想问下那个第二条黑色打底裤是什么料子的,是不是那种仿皮子的?冬天能穿吗 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1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恩,不是真皮,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哦,有弹性,穿上就像袜子一样啦,冬天单穿应该会冷哦,但是秋天和春天穿应该没有问题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1:4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目童 的帖子

不好意思哦,亲。因为卖的很便宜啦,包邮可能有点困难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1:4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1-5-15 11:39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恩,不是真皮,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哦,有弹性,穿上就像袜子一样啦,冬天单穿应该 ...

那我预定那个,和昨天的背带裙子,还有那个小t吧,好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可以的,然后给你包邮哦,谢谢亲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1:4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SYUURE 发表于 2011-5-15 11:45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可以的,然后给你包邮哦,谢谢亲啦

也谢谢亲啦,亲是邮局还是ufj的卡啊?如果是ufj的卡,我下午汇款现在要出门了,要是邮局的,我明天去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11:5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花枝招展 的帖子

对了,赠品粉色小t上字母,trust上有三滴微小的水果渍,不仔细的话还是看不出来的,其他没有问题,如果亲能接受的话就一起给你寄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