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tq07akj 发表于 2011-6-1 02:39 哈哈 免费借的自行车……很方便的
76000 发表于 2011-5-28 19:07 看了前几张,就在想,没有后期也可以这样么。。。。。。阿姨的照片很漂亮,保存两张 ...
tq07akj 发表于 2011-6-1 18:23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- - 要先申领一张卡 然后就能随便借了~
tq07akj 发表于 2011-6-1 22:49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一般是在居委会办的……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6-1 12:38 谢谢夸奖.尼康虽然成色有偏黄,但是个人还是很喜欢的
76000 发表于 2011-6-3 12:27 最近感觉,nikon的照片比较锐一些,考虑要不要换门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