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netlov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情结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11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FFM 发表于 2011-5-14 00:06
还有颜色,数码很多时候红不红绿不绿的,模拟胶片的话色彩更好看

恩。明白了。谢谢猪头哥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11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mile. 发表于 2011-5-14 00:08
阿姨镜头里的上海挺有氛围,比我上次去的城隍庙有意思

因为照片里的这些地方都不是旅游景点。。。。。下次我带你游上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11:5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00:30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条件?看来听严峻的。。。。

是啊,很严峻。{s:1:01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11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5-14 00:40
那么多人给你垫背,都留不下你?

在这里半死不活的,还不如回去死的痛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12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11-5-14 03:34
半个上海人,对上海的印象却只有永远拍不蓝的天空!
呵呵,阿姨,好久不见! ...

好久不见啊。最近忙什么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14 12:5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1:4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既然想回去,就痛痛快快地回去,何尝不是件好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2:4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21:42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既然想回去,就痛痛快快地回去,何尝不是件好事?

如果可以马上走,早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总是很矛盾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3:1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23:14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总是很矛盾。。。。。。

一直都是这样。改不了。今天心情很糟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