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FM 发表于 2011-5-14 00:06 还有颜色,数码很多时候红不红绿不绿的,模拟胶片的话色彩更好看
使用道具 举报
smile. 发表于 2011-5-14 00:08 阿姨镜头里的上海挺有氛围,比我上次去的城隍庙有意思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00:30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条件?看来听严峻的。。。。
michaeljiang 发表于 2011-5-14 00:40 那么多人给你垫背,都留不下你?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11-5-14 03:34 半个上海人,对上海的印象却只有永远拍不蓝的天空! 呵呵,阿姨,好久不见! ...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21:42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既然想回去,就痛痛快快地回去,何尝不是件好事?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23:14 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 总是很矛盾。。。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