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onetlover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情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4 23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那就吃点好吃的东西,我郁闷的时候,就去吃好吃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3:1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23:17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那就吃点好吃的东西,我郁闷的时候,就去吃好吃的

吃了一天的肉,都没消化呢。我要吃菜~!带菜叶子的,不受辐射的菜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要你这么一说,东京这边的人还能活么?呵呵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你吃,不吃,
辐射就在那里
在你呼吸的每一口空气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4 23:5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11-5-14 23:32
回复 monetlover 的帖子

要你这么一说,东京这边的人还能活么?呵呵,

有人想活,活不了。我们可以活,为什么不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3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5-14 12:00
好久不见啊。最近忙什么呢?

找工作呢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6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onetlover 发表于 2011-5-14 23:55
有人想活,活不了。我们可以活,为什么不活?

阿姨,请告知联系邮件
有几张你去年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5 21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享受人生 发表于 2011-5-15 03:59
找工作呢,呵呵

打算继续留在日本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6 00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顶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6 00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feelin 发表于 2011-5-16 00:04
学习了,顶一个

谢谢帮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