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r.G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ギャル男的发型问题_._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9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lokata 发表于 2011-5-15 15:40
俺很赞同楼主的意见,对不打扮的男生,俺喜欢打扮的男生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我觉得注意自己的外表不是什么坏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9:0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X 发表于 2011-5-22 01:17
也不能怪他们  他们的童年和朋友还有经历也就那样  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方式  我来日本也被日化了  很喜欢日本 ...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我没回国过几次,所以不清楚国内的事情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就是觉得好脏天很灰,人很土,。。。真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1:2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25四舍五入也算奔三是吧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2 22:4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我也非常不喜欢那种自己不打扮就算了,还把这种东西作为爷们男人的东西在标榜,非常不喜欢这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9:5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y870106 发表于 2011-5-22 21:20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25四舍五入也算奔三是吧???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的确是这么算出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3 19:5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kata 发表于 2011-5-22 22:45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我也非常不喜欢那种自己不打扮就算了,还把这种东西作为爷们男人的东西在标榜,非常不 ...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对,握个手先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那种人真就是,我不知道中文怎么表达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烂货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3 21: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伙子说的不错!都什么年代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24 04:1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09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哥老了,远距离围观下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09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どうした?どうした?
別に男の子は化粧したっていいじゃない?
化粧しない女の子もいるし^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