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38 好的~~~ 看你排练也可以呀,哈哈哈~~~
使用道具 举报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4 23:45 排練不能看的 日本進入studio是按人數和時間算的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48 加了哦~ 没要进你公司去看你排练啦~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4 23:51 那到沒說,但是最近這年是可能沒什麼時間了 因為剛進大學 成堆的作業就夠嗆了 之後還要系統的 studio ...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59 哈哈哈~~~ 那要加油哦~我都没在日本读过书,才大一的话,还有4年要熬耶。。。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1 我沒這麼牛B 我只是個練習生,在觀察階段呢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7 音乐人牛的地方在于坚持自我!坚持理想! 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0:12 哪有啊~ 現在娛樂圈可黑暗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