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r.G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ギャル男的发型问题_._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4 23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38
好的~~~

看你排练也可以呀,哈哈哈~~~

排練不能看的

日本進入studio是按人數和時間算的

而且我們公司在日本是屬於比較大的事務所,不可能帶人進去的。

好啊,有機會的話認識認識~


這個是我在中國地區的官方微博:

http://t.sina.com.cn/badrockme

有興趣的話請過目。
如果沒有微博帳號的就算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38
好的~~~

看你排练也可以呀,哈哈哈~~~

排練不能看的

日本進入studio是按人數和時間算的

而且我們公司在日本是屬於比較大的事務所,不可能帶人進去的。

好啊,有機會的話認識認識~


這個是我在中國地區的官方微博:

http://t.sina.com.cn/badrockme

有興趣的話請過目。
如果沒有微博帳號的話就算了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4 23:45
排練不能看的

日本進入studio是按人數和時間算的

加了哦~

没要进你公司去看你排练啦~
譬如一起去K歌啊什么的,偶们也见识一下专业水准~哈哈哈

公司不会还规定了不准随便去K歌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48
加了哦~

没要进你公司去看你排练啦~

那到沒說,但是最近這年是可能沒什麼時間了

因為剛進大學  成堆的作業就夠嗆了  之後還要系統的 studio  練習什麼的

我大一修15門課,日本人都沒我這麼熱血...

我真的是......腦進水了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4 23:5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4 23:51
那到沒說,但是最近這年是可能沒什麼時間了

因為剛進大學  成堆的作業就夠嗆了  之後還要系統的 studio  ...

哈哈哈~~~

那要加油哦~我都没在日本读过书,才大一的话,还有4年要熬耶。。。。

我朋友在涉谷有个studio,我去过一次,超级夸张的,都是接电脑的键盘,摆了4-5个。。
然后鼓也好几个,苹果电脑n台。。。他们好像最近在给什么电影做配乐

音乐人都是强人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4 23:59
哈哈哈~~~

那要加油哦~我都没在日本读过书,才大一的话,还有4年要熬耶。。。。

我沒這麼牛B
我只是個練習生,在觀察階段呢

我沒什麼天分,就是單純喜歡,一路堅持下來..

否則我早就在國內等待畢業  然後找個普通的工作 拿著一般的薪水

挽著一般的男人 做最一般的自己...= =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0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1
我沒這麼牛B
我只是個練習生,在觀察階段呢

音乐人牛的地方在于坚持自我!坚持理想!

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

我以前在国内搞过一段时间话剧,后来放弃了
结果当年一起奋斗的朋友已经在南京西路的戏院挂海报当男主角了。。。
另外一个朋友去了一个相关组织,南京西路巨幅海报挂着她们引进的台湾话剧,
还和台湾一众艺人关系匪浅的样子,偶惆怅啊~惆怅~

不过也不后悔,反正已经做出了选择,只是在当时做出了适合自己的决定
现在自己也过的不错~活在过去总不是个事儿~{s:1:001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5 00:07
音乐人牛的地方在于坚持自我!坚持理想!

这是我最佩服的地方

哪有啊~
現在娛樂圈可黑暗了

在牛逼的音樂人也抵擋不住商業化的腐蝕~

不過還好,我本身不是特別幻想著做明星啊娛樂圈啊什麼的
我唯一的想法就是搖滾,這是我的態度,就算不能唱歌,我也一樣走這條路。
因為rock其實是一種態度,能表現的方式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0:12
哪有啊~
現在娛樂圈可黑暗了

rock是一种态度。。。你和我一个朋友有的说。。。。
我每次和他打电话,他都狂和我灌输这句话

说了都快6-7年了,你们在音乐上肯定很有共同语言,哈哈哈~
我就是个听CD的无趣的人~就知道好听不好听,K歌的时候唱唱~
处女座很现实主义的,没办法~摊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0:3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嘿嘿
bar?クラブ?
你是东京在住?那外国人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