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r.Gi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关于ギャル男的发型问题_._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5 02:0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5 00:16
rock是一种态度。。。你和我一个朋友有的说。。。。
我每次和他打电话,他都狂和我灌输这句话

哈哈哈~我是8/23   半個獅子半個處女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2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2:08
哈哈哈~我是8/23   半個獅子半個處女~

天哪,咱们生日好近!!!
我就比你多4天,天然处女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5 02:56
天哪,咱们生日好近!!!
我就比你多4天,天然处女~

hahaha

是啊,我剛才看到你微博的時候就想幫你講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3:1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3:07
hahaha

是啊,我剛才看到你微博的時候就想幫你講了

哈哈哈~好巧好巧~

你到现在都不睡哦~我到现在都在和客户较劲,头大死了~
日本人就不睡觉的啊!!!我还在流血期间呢。。郁闷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3:4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downUP 发表于 2011-5-15 03:11
哈哈哈~好巧好巧~

你到现在都不睡哦~我到现在都在和客户较劲,头大死了~

。。。。

不是吧,你多喝點營養品補補啊

我每個月那幾天就和屍體一樣的,疼到暈過去= =

我在看電影~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3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5-15 03:46
。。。。

不是吧,你多喝點營養品補補啊

我身体倒还好啦,基本没啥感觉,就是血流的看着我觉得自己应该会贫血。。

疼的话,说明你体寒哦~多吃点生姜红糖水啊什么的,非常非常有效哦~
有空多泡澡啊~多给肚子保保暖~女孩子要多爱护自己身体啦。。

尽管我这个到3点半都没睡的人没什么资格说这个话~哈哈~

我一直都在工作。。哎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2: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饿 你在哪里??大阪??还叔呢,你多大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15:4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很赞同楼主的意见,对不打扮的男生,俺喜欢打扮的男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1-5-22 01:1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2 19: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tony870106 发表于 2011-5-15 12:12
回复 Mr.Gin 的帖子

饿 你在哪里??大阪??还叔呢,你多大啊?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奔三了,在神奈川方面,不过天天在东京晃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