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天了,我想买顶帽子。心情不是那么很好中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14:1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渴了就多喝了几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14:1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.ゝ菓菓ゝ. 的帖子

引领东京潮流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5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愚人节那天 的帖子

楼主喜欢喝咖啡啊?哈哈 我也是  你住哪  有机会一起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5:3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吃的样子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15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赢海 的帖子

呵呵、好啊、我住西川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5:4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愚人节那天 的帖子

原本我要搬去西川口的 因为种种原因没成功 我现在住八王子附近。想找个一起喝咖啡的人都找不到  哎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15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赢海 的帖子

好遥远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6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住西川口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16:2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yy1203 的帖子

好地方阿、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7:2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