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579|回复: 113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天了,我想买顶帽子。心情不是那么很好中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本帖最后由 愚人节那天 于 2020-8-20 22:12 编辑

没事的时候还是爱去星巴克小坐一下。

新品种...








虽然最近一直下雨,但是天却闷热的很,夏天要来了,想买顶帽子避暑...














没有原因的突然心情变得不是很舒畅。。。

听会QQ音乐自我陶醉下吧,呵呵。

[.0BB1D92.][.0BB1D92.][.0BB1D92.]






点评

这家伙刷分王阿!@  发表于 2011-5-12 21:03
我鄙视你这样刷分  发表于 2011-5-12 17:57
小朋友们什么时候能长大。。。好好学习'天天向上' 赚分升级路过 (*^_^*)頑張って、気にしないで可愛い子は君を待ってるから…  发表于 2011-5-12 00:5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0:5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傲 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视。 。。。。·······

点评

为了点什么。  发表于 2011-5-12 00:5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0:5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偶是大超人吖 的帖子

砸脚了啊
...........

点评

庐山真面目啊……呵呵……  发表于 2011-5-13 04:4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极其不爽。。。再见。·闪人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やべ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下次掏手机 我绝对不出现在你周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0:5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抢什么沙发 ,靠。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0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偶是大超人吖 的帖子

我也不爽  我送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