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愚人节那天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夏天了,我想买顶帽子。心情不是那么很好中。。。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2 01:0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愚人节那天 的帖子

今年的国际流行色是鸵鸟色和灰色,绿帽子小弟从来不带,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杰克丹尼 的帖子

夏天太热,遮阳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1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越来越坚强 的帖子

等我瞅瞅去,今天在OI看了一眼,没相中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1: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杰克丹尼 的帖子

夏天剪个小短头,要不然热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1:1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愚人节那天 的帖子

剪小短头的男银都是有自信的男银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1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愚人节那天 的帖子

去パルコ看看吧,那里的精品店有些是舶来的限量品,价格也很适中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1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杰克丹尼 的帖子

你说的很对啊,我剪得在短也不能剪成平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2 01: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越来越坚强 的帖子

谢谢推荐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1: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银说我内顶 好看 我朝。有木有 有木有

点评

必须的,你永远很帅!  发表于 2011-5-12 01:1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01: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ino4666 的帖子

[.75E40.]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