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料理秀】 以后就叫我丁大厨吧 ♪ OK??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1: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



我们都是可怜的孩子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1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好吧   我作证你是厨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1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@Sk@` 的帖子



神户东京不都在日本么

日本小破地方  不远 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1: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[.45BA56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1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5-9 21:22
回复 @Sk@` 的帖子

妞,我叫外面吧。你快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1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CC15879007400 的帖子



不行  厨子听着没有大厨好听

要不叫料理长也行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1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社长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1:2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@Sk@` 的帖子



现在不行

我的小翅膀还没长好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1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NCC15879007400 的帖子




社长一般都是老头子  俺不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1:2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继续努力吧,希望日本能给我留点金碎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