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料理秀】 以后就叫我丁大厨吧 ♪ OK??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9 20:4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终极一家看多了?[.0D85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0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うさビッチ 的帖子



出前?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0:4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



蒽蒽蒽

那都是几年前的事了

还记着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0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丁小强 发表于 2011-5-9 20:17
其实我是很懒的

偶尔勤快一回吧

俺现在就叫嫩料理王者,中不?看得俺的口水啊在口腔里面排山倒海的,那个味儿怎木就产生了呢?回味无穷啊,把俺的双眼也变成带色儿的拉,这是仲木了?回忆 俺使个劲的回忆也木有看过这样秀,色可餐如景儿似地料理图片了,哎呀妈呀,还让不让俺睡觉哩,想馋死俺,有木有啊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0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ongug 的帖子



这才几点你就睡觉啊...

被激动啊  被激动。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0:4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送货上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0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我很佩服你的记忆力。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9 20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水都出來了,饞死了!
芝士烤菠萝
意大利红菜汤
做法交待下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0:4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うさビッチ 的帖子



我不是外卖拉

你可以打电话给麦当劳试试...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9 20:4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柔情向北丶 的帖子



蒽  竟记这没用的

学习的东西就记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