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丁小强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【料理秀】 以后就叫我丁大厨吧 ♪ OK???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2:2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dafeiji123 的帖子



谁消灭谁还不一定呢...

要知道 我是打不死的小强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2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小丁小强 的帖子

那就买瓶专门灭你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0 23:1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厨人在哪里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10 23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QQ171384284 的帖子




神户  一个盛产牛的地方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