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senrysu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09年超跑摩托十强比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3 09:15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普通是在伏见,大型是在NEWDRIVER考的。。。。

教学质量来讲的话伏见不如NEWDRIVER。。。。但是伏见比NEWDRIVER便宜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13:2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百万小熊 的帖子

就是图便宜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3 14: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差2.3千块而已。。

伏见人太多了。。。。一天骑车都练不到什么东西的~~!

满场都是车。。。还得排队~~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23:1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百万小熊 的帖子

是吗  还真不知道呢 哪个能比较快拿到本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4 20:4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rysu 发表于 2011-5-3 23:12
回复 百万小熊 的帖子

是吗  还真不知道呢 哪个能比较快拿到本啊

这个在你自己了~~!去的勤拿的就快~~!

我普通10天,大型7天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