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senrysu
收起左侧

[爱车一族] 09年超跑摩托十强比拼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1 07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BMW的那个车在欧美很牛

但是日版的是被阉割过的。。。。出力只能达到150P左右~~!成了样子货~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12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{s:1:008}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 22:5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rysu 发表于 2011-5-1 04:09
回复 名城大个 的帖子

晚安        呵呵 之前比较低调 没整头像都 你是在大阪吗? ...

....我在东京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01:44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cynthia314 的帖子

我还考虑 BMW的s1000RR呢 普通版的170W 但值那个性能  就是据说保养费用高的要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01:4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名城大个 的帖子

现在斑竹有普通票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 06:3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senrysu 发表于 2011-5-2 01:45
回复 名城大个 的帖子

现在斑竹有普通票?

恩…合宿手动23万…^_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 0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senrysu 的帖子

买日本车吧~~!外车只要修车那就是日本车的一倍以上的价钱~~!

要是追求性能就买逆车就好了~~!除了R1以外的逆车一般150以内都能买下来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2 10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名城大个 的帖子

一日本朋友介绍了我一驾校  普通只要7W多 大型5W多  直接大型15W 哈哈 便宜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 16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是住关西?

京都的伏见和NEWDRIVER都很便宜的~~!

建议直接考大型。。。要不你还得跑两次免许中心~~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3 02:5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百万小熊 的帖子

我就报的付见  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