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dachuen 发表于 2011-4-29 10:38 lz这个是手针缝的还是缝纫机缝的啊??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9 11:50 缝纫机啊··········
枫 发表于 2011-4-29 12:47 这是健身未果溜达回家啦?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05 坐了一天,上衣终于快要做完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 还做了一条红裤子
oldboy 发表于 2011-4-29 16:34 怎么底下全是线头啊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