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刚度小宁 发表于 2011-4-28 22:06 我坐沙发。。。。舒服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06 速度·······
刚度小宁 发表于 2011-4-28 22:07 刚回来 喝酒去了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08 哦······我还没吃饭了 缝衣服缝了一天了 眼都花了······
刚度小宁 发表于 2011-4-28 22:09 晚上10点还不吃饭。。。饿死了把 衣服可以慢慢缝 饭还是要吃滴
ゆーな組長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1 今年就流行這種有點復古的衣服呢!~~ LZ品味不錯~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1 恩呢 减肥啊··········有新衣服穿 还能减肥·······一举两得啊·········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