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22 我再减点 估计我就满足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使用道具 举报
刚度小宁 发表于 2011-4-28 22:25 好吧 节食减肥受罪阿 食物的诱惑很大的 多运动吧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26 恩呢··········其实此时我很饿····可是真不想出去买吃的·······睡着了就好了··· ...
刚度小宁 发表于 2011-4-28 22:28 我本来今天也懒得出去吃饭了 但是晚上8点时候我就投降了。。意志力没你坚强 ...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31 我从早上就一直坐在缝纫机前面····
刚度小宁 发表于 2011-4-28 22:32 谁让你是裁缝呢 对伐 大设计师。 好啦 我有点喝晕了 睡觉去了。
就叫小雨 发表于 2011-4-28 22:13 谢谢 哈哈 就是缝起来累········我讨厌缝纱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