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茉莉飘香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按照大家教的方法试做了生煎包~上照片了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9 17:5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6
看了你的帖子了哈,你的面团完全没变大是因为你的那个是发泡粉,做蛋糕发泡用的,不是酵母。。当初我也买 ...

可是我特别不明白的是
那我后来做蛋糕用它 为什么蛋糕还是没有发起来呢?
是放少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18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8
做好了 别忘了拍照啊~~

OK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8: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有这个可能性,不过你蛋白打发了没,要蛋白打成奶油一样后,蛋糕才会发的很高很高,这个粉的话,个人觉得就是让的发的效果变大点,发出来当中的洞洞气泡更加大点,如果最初蛋白没打好的话,也会失败的。我当初最蛋糕失败了NN次,后来索性买了打蛋机,才好点,不然手摇不动,蛋糕又发不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8:1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4-29 18:13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有这个可能性,不过你蛋白打发了没,要蛋白打成奶油一样后,蛋糕才会发的很高很高,这 ...

我知道了。。。
我根本没打蛋白
直接把鸡蛋搅进面里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 23:3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第一次做成这样,已经很好了!真的!{s:1:008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1:4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茉莉飘香 于 2011-5-5 11:42 编辑
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上照了,不过实在是没经验,缺点好多。最难的是面粉和水的比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2:2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个做的比我强10倍不!!100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5-5 14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没有,你过讲了。经验不足啊不过和面实在是太麻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5 14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得不错啊!似乎个子不小的样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7 15:3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强悍了,我也很爱生煎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