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6 看了你的帖子了哈,你的面团完全没变大是因为你的那个是发泡粉,做蛋糕发泡用的,不是酵母。。当初我也买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8 做好了 别忘了拍照啊~~
琉璃の水镜 发表于 2011-4-29 18:13 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 有这个可能性,不过你蛋白打发了没,要蛋白打成奶油一样后,蛋糕才会发的很高很高,这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