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茉莉飘香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按照大家教的方法试做了生煎包~上照片了!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17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琉璃の水镜 的帖子

谢谢,5、1休息,我努力做做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7:2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琉璃の水镜 于 2011-4-29 17:26 编辑

2549253_525775278.jpg 2549253_525774653.jpg 回复 茉莉飘香 的帖子

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大阪这里哦,大阪现在有家生煎店,味道很赞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17:3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馋人了,我在大阪可去这家店的话,交通不方便,他在玉出的JR站附近。我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吧。
你觉得他的皮子发酵了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7:4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 要是不嫌弃就看看我的吧。。。
带着失败的创伤 希望你能成功!!!

http://www.incnjp.com/foru ... 1324-highlight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 +6 +6 收起 理由
68号爆头团 + 6 + 6 好人,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29 17:40
楼主 要是不嫌弃就看看我的吧。。。
带着失败的创伤 希望你能成功!!!

谢谢你的介绍不过你做的好像是韭菜煎包(看上去很香的),南方的生煎包除了葱姜以外是不会放别的蔬菜的。虽然这么说,等我做出来以后,可能都成面疙瘩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7:5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飘香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0
谢谢你的介绍不过你做的好像是韭菜煎包(看上去很香的),南方的生煎包除了葱 ...

我是不知道 放什么 。。。
就放了韭菜。。。
千万要成功啊 我就是失败的案例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頑張りま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7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背日葵 发表于 2011-4-29 17:40
楼主 要是不嫌弃就看看我的吧。。。
带着失败的创伤 希望你能成功!!!

看了你的帖子了哈,你的面团完全没变大是因为你的那个是发泡粉,做蛋糕发泡用的,不是酵母。。当初我也买错过的。有个和他包装很像的,是专门做面包用的发酵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7:5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茉莉飘香 的帖子

我个人觉得他的皮没发酵。。而且后来我嫌弃发酵等的时间太麻烦,就都不加酵母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29 17:5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茉莉飘香 发表于 2011-4-29 17:56
回复 背日葵 的帖子

頑張ります。

做好了 别忘了拍照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